披荆斩棘 追“锋”前行
简体| 繁體|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披荆斩棘 追“锋”前行

来源:望城区桥驿镇 发布时间:2024-03-09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传承发扬雷锋精神,坚定党员理想信念,2024年3月7日,望城区桥驿镇机关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雷锋家乡学雷锋 志愿服务树新风”的主题党日活动。

年前的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黑麋峰森林公园树木倒塌、受损严重,为保障公园道路畅通、安全、美观,党员们积极行动,密切配合,将道路两侧残枝落叶清理成堆。活动中,有的挥着砍刀斩断大根垂枝、有的拿着扫帚清扫散落枝叶、有的合力将树枝装车运走。

经过大家的齐心协力,道路面貌焕然一新,恢复了以往的干净、清爽。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挥雷锋精神,拿出披荆斩棘、攻坚克难的干劲、闯劲、韧劲,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担当,为推动桥驿镇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一年365天,每天都是“雷锋日”下一步机关第四党支部将继续引导党员干部保持务实肯干、实事求是、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结合“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长效化,自觉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