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环保理念 创建绿色家园
简体| 繁體|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树立环保理念 创建绿色家园

来源:望城区桥驿镇 发布时间:2024-03-19 字体大小:

良好的生活环境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基本条件,地球是我们居住的唯一地方,保护环境应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保护环境,美化环境是一场持久战,需要大家的重视、支持与参与。2024318,桥驿镇群力村积极开展“树立环保理念创建绿色家园”活动,推动环保理念入脑入心

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提升,绿色健康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越来越受到村民朋友的青睐。活动中,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大力普及环保知识,以此来增强村民的环保意识。志愿者还从村民生活中使用频率最高的塑料袋着手,用数据说话,耐心地向村民讲解使用塑料袋对大家产生的危害。大家扔掉的生活垃圾中,塑料袋占了很大比重,如能得到回收,一吨塑料袋就相当于获得了三吨石油,是宝贵的资源。同时倡导村民朋友绿色低碳出行,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大家在听完志愿者的讲解后,纷纷表示今后会少用一次性餐具和塑料袋,自觉维护生活环境,采用环保材料装修。

这次活动将环保意识深入了更多人的内心,普及了环保知识,增强了环保意识,为建设绿色家园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