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念担当,不忘为民初心 桥驿镇黑麋峰村开展党员春训活动
简体| 繁體|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坚定信念担当,不忘为民初心 桥驿镇黑麋峰村开展党员春训活动

来源:望城区桥驿镇 发布时间:2024-03-19 字体大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2024317日上午,以重温入党誓词的方式拉开了桥驿镇黑麋峰村党员春训的序幕。黑麋峰村把强化党员政治思想教育作为重要核心,着力将党员春训作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的有力抓手,精心组织,强化举措,推动党员教育工作取得实效,镇联村领导张德智、支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及全体党员共计150余人参加

丰富理论课堂,学浓氛围

望城区委党校老师李芳郴进行专题党课学习,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题,结合桥驿镇当前发展趋势,深入浅出地讲解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性,带领参会党员进一步感悟了伟大思想的强大力量。

19341010日中央红军一方面军从哪里出发,突破敌人三道防线?”“我知道,是江西瑞金”党员活动室内传来了党员们响亮的声音,村党总支书记周业西通过穿插知识抢答的形式,将《四渡赤水》的内容深植于党员心里党性教育这门必修课上出新花样。答对两题的余钰高兴地说:“这次党员春训组织得非常棒,形式上更加新颖,既上了党课,收获了精神食粮,又答对了题,得到了精美的奖品。”

丰富知识课堂,以学增信念

注重发挥视频、影视作品的教育作用,创新新时代德育载体,着力提升党员党性意识、纪律意识,下午,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第二十条》警示教育片,观影结束后“法治守护公平和正义”“法,不能向不法让步”的深刻内涵引发党员们的热议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深刻意义,以积极饱满的热情为黑麋峰村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丰富实践课堂,以学促担当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以党员春训为契机,黑麋峰村党总支积极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卫生大清扫、学习雷锋精神慰问困境儿童道路清杂除障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党员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做好为民服务的暖心事,在解决问题、推动发展、惠及民生等实效上彰显学习教育成效,展现党员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

下一步黑麋峰村党总支将进一步巩固党员春训效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干担当,将三长制落实贯穿全年工作,用脚步丈量村情民意,用真心提供精准服务,凝聚最大合力,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坚强堡垒作用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