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驿镇桥头驿社区:打响人居环境整治“春季战”,共绘绿美乡村“新画卷”
简体| 繁體|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桥驿镇桥头驿社区:打响人居环境整治“春季战”,共绘绿美乡村“新画卷”

来源:望城区桥驿镇 发布时间:2024-03-25 字体大小: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进一步美化人居环境,持续擦亮幸福乡村底色,让雷锋精神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绽放光芒。2024年323日,望城区桥驿镇桥头驿社区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春季战”专项行动,绘就绿美乡村“新画卷

人居环境整治过程中,党员干部、居民群众、保洁员、志愿者们一齐动手,分工协作,场面热火朝天。他们以“干净、整洁、美观”为目标,坚持从“细”处入手,往“脏”处发力,对河道两边、主干道沿线、居民小区、公共停车坪等处的白色垃圾、枯枝杂草以及水中的漂浮物进行了拉网式清理。对垃圾集中堆放点、荒地沟渠、卫生死角等重点区域乱堆乱放的杂物,调配多台挖机和拖拉机进行集中清运,真正做到整治一处,提升一片,美观一方。

“现在住农村里空气新鲜,鸟语花香的,环境越来越好了,我都不愿去城里儿子家住了。”住在毛家潭湖边的李大姐一边清扫着落叶,一边欣喜地说道。

乡村要振兴,环境是底色。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一场“拉力战”,必须持续发力,久久为功。下一步,桥头驿社区将坚持党建引领,进一步完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长效机制,党群同心、部门联动,多措并举地开展常态化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让社区人居环境提升见“实效”,乡村面貌换“新颜”,居民群众的生活幸福感更强烈。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