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驿镇杨桥村:清淤疏管道,为民办实事
简体| 繁體|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桥驿镇杨桥村:清淤疏管道,为民办实事

来源:望城区桥驿镇 发布时间:2024-03-25 字体大小:

为解决雨潭岭重建地排污管道堵塞,路面污水外冒横流异味难闻问题,2024年3月23日,望城区桥驿镇杨桥村第三党支部从群众所盼所需出发,组织党员到雨潭岭重建地开展“清淤疏管道为民办实事”主题党日服务活动,帮助解决污水管道堵塞问题。

清淤现场,党员干部佩戴志愿者袖章,撬开下水道盖板,拿着铲子、扫帚等工具,积极地清理路面杂物积水。现场气味非常难闻,但党员志愿者毫不畏惧脏、乱、差的环境以埋头苦干的实干精神,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解决了困扰群众的烦心事,受到了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积水问题解决了,要感谢党员们。”村民许伯伯说。

此次志愿服务,杨桥村党委把群众的“呼声”当成是服务群众的第一信号,在听到群众呼声的第一时间回应民生需求,从而把群众想办的事情办好了,把群众的难题解决好了,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在提升为民服务质量的同时党员干部主动拉近与群众的距离,强化责任担当意识主动践行社会责任,彰显党员本色。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