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驿镇沙田村开展党员春训蓄能聚力,为党员“充电续航”
简体| 繁體|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桥驿镇沙田村开展党员春训蓄能聚力,为党员“充电续航”

来源:望城区桥驿镇 发布时间:2024-03-25 字体大小:

学思践悟担使命,凝心聚力建新功。2024323日,桥驿镇沙田村开展农村党员春训活动,联村领导、支村“两委及下设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等100余人线下参训。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上午9时,伴随着响亮而坚定的声音,沙田村2024年春训活动拉开帷幕。

望城区委党校(湖南雷锋学院)教研室主任王天为大家上了一堂以“永远继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主题的党课,“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这是伟大的建党精神,也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王天从伟大建党精神的形成条件、基本内涵、传承弘扬三个方面详细举例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形成的历史进程,广大党员同志听得非常认真,纷纷表示会保持忠诚本色,积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会议中,该村负责乡村振兴建设的支委委员苏朗就2024年村级工作计划一一阐述,党员同志为项目的可行性和实施计划提供了宝贵建议,并举手表决。

为深入落实“一月一片一课一实践活动,大会过后,沙田村三个党支部分别就各个党支部具体事宜进行深入讨论,充分调动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充分发挥党小组的主观能动性,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下一步,沙田村党总支将进一步巩固党员春训效果,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干担当,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堡垒作用。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