砍青除障清隐患,备战春耕党员行
简体| 繁體|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砍青除障清隐患,备战春耕党员行

来源:望城区桥驿镇 发布时间:2024-03-25 字体大小:

2024年323春耕临近,望城区桥驿镇民福村周以栗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带头、全民参与的春训实践周末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早上9点,党员们自带扫把、撮箕、弯刀、铁钳准时赶到了集合地点,参与活动的有七八十岁的老党员、流动党员、部分群众和学生志愿者。为了保质保量完成本次任务,党员志愿服务队根据实际灾害情况将人员分成2个小组,上午清理第八党小组所辖范围主干道,下午清理第六党小组所辖范围主干道积极对老屋组、长湖冲组邓家场组等地形复杂、周边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场地开展砍青除障行动。

道路两边随处可见的是残枝断树,荆棘缠绕,有些枝挡住了来往行人的视线,落叶堆积为即将到来的清明祭扫留下隐患。虽然天气晴热,甚至手臂都被划出道道伤痕,但党员毫不在乎,热情似火。经过近10个小时的奋战残枝断树逐步被清除,村级主干道焕然一新。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动,引领广大群众共同参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接下来民福村周以栗党支部将坚持防患于未然的态度,结合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要求,大力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彻底清除主次干道上荆棘、灌木、杂草中隐藏的安全隐患,确保村域的环境安全、出行有序。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