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现代化新望城贡献巾帼力量!深入学习区委二届十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为现代化新望城贡献巾帼力量!深入学习区委二届十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望城区妇联 发布时间:2021-01-01 字体大小:

2020年12月31日,望城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群英组织召开全体机关干部职工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中共长沙市望城区委二届十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会上,刘群英主席领学了《中共长沙市望城区委关于制定望城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讨论稿)》以及区委书记刘拥兵同志所做的题为《践行“三高四新”战略 建设现代化新望城》的工作报告,同时传达了下一步工作的目标与重点。

刘群英主席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学深悟透此次全会精神,理解区委中心大局工作;要广泛宣传,让广大妇女儿童了解未来发展蓝图,树立信心、强化动力;要引领、服务、联系好广大妇女,围绕乡村振兴、妇女发展、权益保障、新时代文明实践、家风家教建设等重点工作,服务中心大局,引领广大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她表示,我们恰逢一个美好时代,人人都有出彩的机会,在这股浪潮中我们要勇当排头兵,引领时代改革发展的先驱,既要当好宣传员,又要当好践行者,在各行各业中发挥半边天作用,展现巾帼风采,为建设美丽、强盛、幸福的现代化新望城贡献巾帼力量!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