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法律、送温暖——望城区工商联开展法律风险防范知识专题讲座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送法律、送温暖——望城区工商联开展法律风险防范知识专题讲座

来源:望城区工商业联合会 发布时间:2023-01-06 字体大小:


为增强企业用工法律风险防范意识,法律援助护航让企业员工“安薪”过年,1月5日,望城区工商联邀请湖南清枫律师事务所陈菁律师,为铜官街道商会10余家会员企业开展了企业用工法律风险防范知识专题讲座。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冯德亮、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廖应林出席讲座。

讲座中,陈菁律师就未签劳动合同的法律风险、未缴纳社保的法律风险、自愿放弃社保声明的法律效力和企业合同管理等4个方面,从一个个真实生动的典型案例入手,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劳动用工中常见工资争议、劳动合同变更争议等问题,帮助大家提高风险防范意识,有效规范企业行政工作,为企业进行答疑解惑。

冯德亮书记代表区工商联向铜官街道商会表达问候,向宣讲律师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表示,开展本次法律知识讲座一方面是为企业普及法律知识,提醒企业规范用工,帮助企业降低用工风险,保证企业健康平稳的运营。另一方面则是为了加强铜官街道商会会员企业之间的联系,吸引、吸纳更多的企业加入到商会中来。冯德亮书记鼓励商会会员“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希望新的一年,铜官街道商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打造成为全区商会的榜样、标杆。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