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四好”商会授牌仪式隆重举行!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全国“四好”商会授牌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望城区青商会 发布时间:2023-01-11 字体大小:

2023年1月9日下午,湖南省工商联商协会党委副书记、商会处处长张帆,湖南省工商联商会处副处长周彬彬,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工商联副主席、全球湘商联盟青年委员会主任毛铁,湖南省青商会、全球湘商联盟青年委会秘书长李翼,长沙市工商联会员处处长陈鹏科、长沙市工商联会员处副处长彭曙光,湖南省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商会秘书处曾琦、李珑玉一行人莅临望城青商会,为商会颁授2021—2022年度全国“四好”商会、全省“四好”商会牌匾及荣誉证书。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思慧,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支部书记冯德亮,荣誉会长朱昊,会长沈佳,党支部书记刘伟,秘书长肖松,监事长周于南,副会长周子栋,党支部副书记龙坤,商会秘书处罗杰斯、李思参与授牌仪式。

省、市领导参观望城青商会基地

商会党支部书记刘伟带领省、市、区领导参观商会基地,分别从五大板块讲解,架通连心之桥、铺设成才之路、夯实发展之基、激荡青年之志、报效祖国之恩,来讲述商会的发展史,一步一步迈入新台阶谱写新希望,增强商会凝聚力,充分发挥在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紧抓机遇、直面挑战,积极促进合作交流,服务会员企业、社会基层,在自然灾害抢险、疫情防控等社会事宜中勇于担当作为,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长沈佳第四届商会情况进行了介绍:本届口号为“敢想、敢做”,一是新的经济周期正值开端,作为青年一代企业家要勇于走出旧的经验,敢于试错,摸索新的出路;二是要坚持学习,对社会变迁的慢变量保持敏锐,搭建可持续发展的企业战略架构。商会通过三届的发展,累积了不少的经验和方法,如在会员的发展上始终秉持少而精的理念,适当放缓会员增加的速度,以强文化氛围凝聚共识,营造乐于奉献的意识和勇于拼搏奋斗的精神,保持商会影响力、共建资源的不断提升。活动内容上打造了“龙山助学”、青商猎梦读书会、企业家运动日等品牌。在未来,商会也将保持学习,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和思想格局,以使命为纲、职责为要,全面践行新时代商会的使命和责任,做好企企“牵线人”,企业家“训练营”和政企“桥接器”,以推进望城区高质量发展为总体目标,努力建设新时代中国式现代化商会。

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思慧说道,商会围绕企业、企业家、企业精神三方面构建起来,牵手工程四个计划,雏鹰计划、护航计划、伙伴计划、猎梦计划,四个计划是我们长期的计划,并持续不断的开展对内对外的学习,不断汲取养分,全面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公平透明的法治环境、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亲商安商的社会环境,探索推进现代商会制度建设,培育和发展中国特色商会组织。商会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各自优势,团结奋进,开拓创新,加强沟通,密切合作,相互支持,以改革创新精神更好地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

省工商联商协会党委副书记、商会处处长张帆对商会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和发挥的作用,给予高度肯定。一是向商会荣获全国“四好”商会、全省“四好”商会表示热烈祝贺。二是希望望城青商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全国工商联、省工商联的会议精神,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不断提高商会建设水平,争创中国特色一流商会组织。三是传承好商会的文化,把商会品牌读书会发挥到极致,争做新时代中国式现代化商会,从身边小事做起,成为社区型商会,为社区贡献一份力量。四是广泛交流,商会之间展开互访互学互促的交流活动,把好的经验和成果形成统一的标准,同时不断提升商会组织的内生动力和创建水平。

本次授牌仪式在领导们的热切期许、商会班组对未来的热情期望和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完美谢幕!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