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区工商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望城区工商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望城区工商业联合会 发布时间:2023-01-13 字体大小:

1月13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长沙市望城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冯德亮带队深入对口帮扶社区——徐家桥社区,走访慰问了乡村振兴驻村干部、社区基层干部和困难群众,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为社区和村上的困难户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冯德亮详细了解了贫困户生产生活现状、致贫致困的主要原因,走进困难家庭户,仔细询问了他们的健康状况、倾听了他们的需求,送上慰问金和礼品,并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区工商联系统表示将继续关心关注他们,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各贫困户对区工商联的关怀表示感谢。

2023年,区工商联将继续积极投身公益事业,践行社会责任,精准扶贫,传播正能量,为望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促进共同富裕贡献更大力量。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