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区工商联举办新春座谈会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望城区工商联举办新春座谈会

来源:望城区工商业联合会 发布时间:2023-01-17 字体大小:

1月16日,望城区工商联组织兼职副主席(副会长)、基层商协会会长、民营企业代表举办新春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邓建华,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丁四明,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李思慧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李思慧作新春致辞。她表示,感谢过去一年区委、区政府对工商联工作的支持和关注,同时感谢各商协会和民营企业克服风险与挑战,为望城区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期望来年继续树立信心、恒守初心,砥砺奋进、追梦前行。

参会企业家代表围绕2022年企业最重大的一件事、2022年商协会最佳工作成果、2022年最受感动的一瞬间、2023年最想达成的目标四个主题积极分享发言,谈体会、讲感受,现场氛围热烈融洽。

邓建华对2022年以来望城区民营经济发展成果表示肯定。他勉励民营企业紧跟党中央领导、紧扣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紧盯市场发展趋势,把个人梦、企业梦融入中国梦,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区工商联要搭建好区委区政府与广大民营经济代表人士的桥梁,为企业排忧解难,助推全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