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扶情谊深 望城区爱心企业赴龙山洗车河镇送温暖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帮扶情谊深 望城区爱心企业赴龙山洗车河镇送温暖

来源:靖港镇商会 发布时间:2023-01-16 字体大小: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在望城区驻湘西自治州龙山县洗车河镇工作队的多方协调下,2023年1月13日,望城区靖港镇商会副会长企业隆平蛟麟农业职工前往洗车河镇开展春节前对困难群众的走访慰问“暖冬行动”,将饱含爱心的慰问品和浓浓的节日祝福送到他们的手中,让困难群众在寒冬中感受到浓浓暖意。

活动中,工作人员与困难群众面对面、心贴心交流,细致了解困难群众的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子女上学等问题,殷殷关爱犹如一股暖流温暖了村民的心。

“感谢你们!”接过慰问品,困难群众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他们纷纷表示,爱心企业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怀和温暖。

“扶弱济困、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这次慰问是企业回馈社会的应有之举,希望我们的绵薄之力能对困难家庭有所帮助。”望城区靖港镇商会副会长、隆平蛟麟农业董事长谭建祥说。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