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望城区总工会召开2020年度工资集体协商“春季要约行动”启动仪式暨培训会议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长沙市望城区总工会召开2020年度工资集体协商“春季要约行动”启动仪式暨培训会议

来源:区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0-03-27 字体大小:

2020年3月26日上午,望城区总工会在雷锋大剧院主席团会议室上召开了2020年度工资集体协商“春季要约行动”启动仪式暨指导员培训会议。

长沙市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周国安、市人社局劳动关系处处长刘星亮、区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圣国、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谭舟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区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圣国主持,全区14个街镇、园区工会联合会主席、人社服务站站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谭舟部署了2020年度工资集体协商工作,他强调2020年要高度重视工资集体协商工作,做到抓实、抓规范、抓成效地推进工作。市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周国安强,调要与企业保持良好沟通,不断加强工资集体协商工作力度,促进企业和谐发展。市人社局劳动关系处处长刘星亮强调,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为指导,推动协商工作,从而提升协商质量。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