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周宏兆一行调研望城区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长沙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周宏兆一行调研望城区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来源:区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0-04-09 字体大小:

2020年4月9日上午,长沙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周宏兆一行来到望城经开区,调研园区重点企业复工复产情况。长沙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向欣,望城经开区党工委委员李小平、望城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杨奇才以及市总工会、经开区、园区企业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周宏兆书记一行首先来到泰嘉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他指出,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在有序推动复工复产的同时,企业要加强防护,保障员工的安全与健康,为职工提供必要的劳动保护条件,教育引导职工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保障职工工资,妥善处理复工复产前后职工劳动报酬,维护劳动关系和职工队伍稳定。


随后周宏兆书记主持召开了长沙市总工会承办代表答复见面会。会上,长沙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向欣代表市总工会对市大代表林秀英、刘胜祥提出的加大民营企业支持帮扶力度的建议作出了现场答复。


周宏兆书记一行还来到长沙比亚迪电子厂,详细了解了企业在资金、人力、市场、运输、原材料供给、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领域的情况,对企业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职工关爱等方面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还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高度关注职工的思想状况,对于企业和职工面临的实际困难要应帮尽帮,把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职工心坎上。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