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共青团和妇联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望城共青团和妇联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来源:团区委 发布时间:2020-09-23 字体大小:

2020年9月22日晚,望城团区委、区妇联联合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及省市区委有关会议精神,推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望城广大青年和妇女干部群众中落地生根。

会议邀请望城区广源种植专业合作社理事长肖定进行了“学习微分享”。肖定作为新型职业农民代表参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基层代表座谈会,同时她也是会上发言的十位代表之一。在今晚的会议上,肖定与大家交流了自己的艰苦创业经历,分享了自己参加座谈会的感想感言。回忆起前几日参加基层代表座谈会的场景,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自己“不爱红装爱武装”的称赞,肖定的声音里有着掩饰不住的激动。她表示将继续当好农村青年人才“领头雁”,助力推动望城农业农村现代化,积极带动更多农民就业、致富。

在座的农创联、女企业家协会会员代表纷纷表示,看到肖定作为望城的一员参加了基层代表座谈会并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称赞,感觉备受鼓舞,深受启发,将迅速组织会员和企业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发挥好桥梁纽带和示范带动作用,抢抓机遇,开拓进取,加强服务,把个人奋斗与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紧密结合起来,在推进望城农业农村现代化中建功立业,努力实现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

团区委书记冯俊凯在会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及省、市、区有关会议精神,他表示:要把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望城共青团系统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引导广大青少年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精准对接团员、青年,精准服务团员、青年,确保党的要求在望城团青工作和广大青年中落地生根。

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群英对广大青年和妇女干部群众寄予了美好祝愿,希望大家能够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来湖南调研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将党和国家的重要指示和最新政策广泛宣传至基层,充分发扬雷锋同志的“钉子精神”,在各自岗位上“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切实为广大基层群众谋福利。


团区委、区妇联全体机关干部、各街镇团组织和妇联组织负责人、部分区直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女企业家代表、农创联会长单位及秘书处负责人、区级团属青年社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