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国良任望城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秦国良任望城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

来源:望城发布 发布时间:2022-06-09 字体大小:

今天上午,望城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市委常委、长沙警备区政委冯紫英宣读任职通知:秦国良任中共长沙市望城区人武部委员会委员、第一书记。

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秦国良出席并讲话。区领导肖三军、易文龙、文楚强参加大会。

冯紫英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深化国防动员体制改革的关键之年,也是推动一流省军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强化党管武装的政治责任。始终坚持党管武装根本原则,落实党管武装基本制度,把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牢牢抓在手上,确保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把握职责定位,切实把准党管武装的实践指向。要对标政策抓武装,严格制度抓武装,紧扣职能抓武装,全面投入强省会战略实践,共同开创望城区党管武装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局面。要锚定一流目标,切实增强党管武装的质量效益。要紧盯一流目标树形象,落实国防动员抓改革,发挥军地优势促融合,深化双拥共建聚合力,巩固拓展“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成果,强化向心凝聚的政治氛围,在抢险救灾、乡村振兴等工作中彰显更大担当。

秦国良表示,担任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今后的工作中,他将视责任如泰山、视使命如生命,与区人武部党委班子成员一道,凝心聚力、竭尽全力、精准发力、保持定力,推动党管武装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一是始终坚持举旗铸魂,把牢党管武装正确方向。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认真履行第一书记职责,确保武装工作始终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

二是始终坚持强军兴军,抓实军事斗争各项准备。紧扣新时代强军目标,聚焦备战打仗,突出抓好民兵队伍和基层阵地建设,全面加强应急应战演练、国防动员潜力调查、兵员征集等工作,不断提高国防动员准备的精准度、实效性,为国家安全作出望城的更大贡献。

三是始终坚持双拥共建,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大力加强全民国防教育,坚决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国防、关爱官兵的浓厚氛围;积极引导民兵预备役力量“接过雷锋钢枪、争当民兵榜样”,在促进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完成急难险重任务中冲在一线、当好先锋,充分凝聚军政军民强大合力。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