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长沙市望城区二届人大三次会议第42号建议的答复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关于长沙市望城区二届人大三次会议第42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区人大 发布时间:2019-11-01 字体大小:

  望电力〔2019〕10 号(A类)

  关于长沙市望城区二届人大三次会议

  第42号建议的答复

杨和平等代表:

  您在区人大二届三次会议上提出《关于完善乔口镇乔口社区沙塘片低压照明线的建议》收悉。区人民政府高度重视,责成我公司认真办理。现综合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乔口社区沙塘片涉及荷叶湖八组台区,其中荷叶湖八组台区共58户,配变容量200kVA,户均容量3.44kVA。

  1、荷叶湖八组台区属2015年补点台区,新增配变200kVA/1台,用户分散复杂,同时当地村组考虑到道路拓宽的因素,临时调整了施工方案,原有批复材料不能覆盖全台区改造需求,导致部分低压线路未改造,造成该台区末端用户在用电高峰期电压偏低,空调等大功率电器无法正常使用,居民意见比较大。

  2、我公司已于2019年10月中旬通过电力施工,组立电杆20根,架设三相四线20余档,原有单相线路已升级改造为三相四线绝缘导线,线径从35升级为95,同步更换低压接户线60余户/3000米,并拆除马路边旧电杆8根,当地电压质量明显提升,已于11月3日全部完工并送电。

  衷心感谢您长期以来对电力工作的重视和关心。

  特此函复。

  国网长沙市望城区供电公司

  2019年10月30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