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瑞社区:金牌讲师谈节约,党群携手绘光盘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金瑞社区:金牌讲师谈节约,党群携手绘光盘

来源:望城区月亮岛街道 发布时间:2020-11-23 字体大小: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 20201121日上午9:30,望城区月亮岛街道食安办联合金瑞社区邀请“最美环保志愿者”、“五老”金牌讲师、“十佳”校外辅导员、“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张运和老师,在二楼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从如何传承传统美德,如何做到合理消费,如何科学饮食几方面为居民开展广泛宣传。号召大家积极加入“讲光盘,话节约”的活动中来。居民黄阿姨表示“街道、社区开展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我们都愿意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点滴做起,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活动共吸引辖区党员、群众、餐饮店经营户60余人参加,活动同时为了提高创建食品安全城市知晓率和满意率,现场发放创建宣传资料。

本次活动旨在传播“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理念,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反对浪费行为,从每一个时间节点抓起,从每一件具体事务抓起,鼓励辖区党员、群众争做勤俭节约风尚的实践者,聚合崇俭抑奢的正能量,营造风清气正的好环境。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