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举措大温暖,黄金园街道致信表彰优秀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小举措大温暖,黄金园街道致信表彰优秀

来源:望城区黄金园街道 发布时间:2020-11-23 字体大小:

“余款书记为我们17位被评为优秀的人员都送了一封信,收到信的那一刻,很开心很感动也觉得很幸福,这个冬天不会冷了,因为有来自街道党工委送来的温暖。”黄金园街道一位工作人员这样说道。

黄金园街道党工委书记余款为优秀人员送信

今年7月份以来,望城区黄金园街道开始实行《机关工作人员效能监察办法》,以制度建设为抓手,加强和规范机关干部管理,既体现严管又体现厚爱。为优秀人员致一封信,就是黄金园街道体现厚爱的一个缩影。

在致信之前,黄金园街道党工委做了充分的准备,做足了功课。一是对信的内容进行充实,通过收集整理每月工作计划及工作完成情况,分办线对工作进行总结提升;通过广泛开展与机关干部的交心谈心,充分了解机关干部的日常表现;通过与分管领导、办主任之间的交流,清晰认识各办线表现优秀人员的特点特色、工作亮点以及存在的不足;二是在外观设计上花心思。在信封信纸的制作上,选择温馨暖色的底色基调,流露出黄金园街道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与明亮;在字体的颜色、大小上都进行了不同的对比和把控,注意更多细节,力争在形式上更加体现关心和关怀。

黄金园街道党工委书记余款同志为优秀人员写信

“书信是表达情感、沟通交流的一种最原始、最真挚的方式,我们想通过致信的方式来提升党工委的温度,让优秀多一份肯定,让成绩多一份赞扬,让美好瞬间多一份纪念,让未来多一份憧憬。”黄金园街道党工委书记余款说道。

据悉,黄金园街道已召开第三季度效能监察结果讲评大会。会上,对17位优秀机关工作人员进行了通报表扬,并请五位优秀代表上台做了典型发言,代表们分别从重拾信心、保持激情,归属感、团队凝聚力,持之以恒做好分内的事、讲服从、默默无闻,舍小家顾大家、奉献彰显担当等五个主题交流工作心得,分享好经验好做法,为全体机关干部树立了好榜样。黄金园街道旨在通过一个个这样的小举措,让先进更加先进,让先进带动后进,让后进变成“后劲”,在全街道上下形成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的良好工作局面。(供稿:王理)

第三季度优秀代表作典型发言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