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园街道开展元宵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黄金园街道开展元宵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望城区黄金园街道 发布时间:2021-02-25 字体大小:

明天是传统佳节元宵节,元宵类食品成为广大居民朋友们争相购买的热门食品。为让辖区居民吃上“放心”的元宵食品,过一个安全的元宵节,2月25日,黄金园街道食品安全办牵头,联合黄金园市场监督管理所、金联社区对辖区中、小型超市及冻货市场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行动,针对汤圆、糕点等食品保质期短、品种多、销售范围广的特点,工作人员查看经营户的主体资格,元宵食品准入、进货检查验收、索证索票等情况的落实情况,重点检查散装汤圆是否标明生产日期、保质期和生产厂家,标签是否清晰,进货来源渠道是否合法等。

此次共检查中、小型超市及农贸市场30余户,暂未发现“三无”、超贮、过期及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等情况,有效规范了元宵节期间市场经营行为,为辖区群众营造了良好的食品安全环境。(供稿:李卓)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