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不放松 食品安全检查不停歇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疫情防控不放松 食品安全检查不停歇

来源:望城区黄金园街道 发布时间:2021-08-03 字体大小:

为做好疫情期间辖区食品安全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8月3日,黄金园街道食安办联合市场所开展食品安全暨疫情防控工作检查行动,对辖区内部分酒店、超市、餐饮门店、药店等进行检查,筑牢食品安全暨疫情防控“防火墙”。

工作人员主要对经营单位的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店员健康状况、后厨卫生等环节进行了检查,要求各经营单位负责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强食品采购、查验、储存、索证索票的管理工作,避免烹饪过期变质食品;从严从实贯彻疫情防控要求,尤其要确保食品卫生安全,严格落实营业场所消毒、餐具消毒等要求;客人进店必须查看健康码、行程卡,并监测体温,经营过程中发现有发热、咳嗽等疑似症状人员及其他异常情况,要第一时间向所在村(社区)或疾控部门报告。

通过此次食品安全检查工作,促使经营户树立了社会责任感,在确保食品安全的基本前提下,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避免交叉感染,为有效做好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供稿:李卓)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