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街道离退休支部开展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活动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白沙街道离退休支部开展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活动

来源:望城区白沙洲街道 发布时间:2021-10-18 字体大小:

为了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职工对党史的认知,让党员们更深刻地从党史中感悟初心,践行使命,2021年10月18日,长沙市望城区白沙街道离退休支部组织离退休干部、职工以及各村(社区)老干组长15于人赴桥驿镇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大家先后来到“新华英烈第一人”周以栗故居、湖南省委旧址(周炳文故居)、周之翰故居、湖南和平解放秘密电台旧址。跟随讲解员的步伐,在周以栗故居感受到周以栗坚持真理,敢于与“左”倾错误作斗争在革命道路上发光发亮为革命流尽了最后一滴血的精神。在湖南省委旧址(周炳文故居),大家深深感受到了周炳文对党的忠诚、对信仰的坚持。在周之翰故居大家再次感受了周之翰报国的满腔热血和勇于担当的忘我精神。在湖南和平解放秘密电台旧址,重温了湖南和平解放历史,感受先辈们守护秘密电台的大无畏精神。此次参观学习,让每名离退休干部对红色文化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的信仰。

一天的参观学习是短暂的,但是启示和教育是无尽的,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虽然已经退休离开工作岗位,但还要以革命先烈精神为标杆,持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赓续奋斗,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白沙洲街道工作,为街道事业发展发挥余热。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