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塘岭街道:吹响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冲锋号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高塘岭街道:吹响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冲锋号

来源:高塘岭街道 发布时间:2021-10-19 字体大小:

1017高塘岭街道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翻过一山,再攀一峰。从现在开始,高塘岭街道全域正式启动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吹响了新时代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向更高层次迈进、更高水平攀升的冲锋号

用实干擦亮文明城市底色,用真情为群众幸福生活加码街道全体党政领导、各办线负责人、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及专干、志愿者代表参加会议。会议指出,创建文明典范城市,是顺应文明城市创建新形势、满足群众美好生活新期待、构建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的重要举措,街道上下要高度重视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市、区相关要求,将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为长沙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高塘岭力量。

会议对本次迎检工作进行精心布置,并对第三季度城市管理工作进行了讲评西塘街社区、城管执法中队、市场所、红旺市场作为代表,其负责人依次进行发言,表达全力以赴做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的决心。

街道党工委书记杨毅指出,2021年以来,街道上下立足建设群众满意的高质量文明城市,举全之力、集全民之智,持续发力、久久为功,推动城市发展与百姓福祉在文明创建中深度融合,实现了从城市管理到城市治理、从日常文明习惯养成到市民道德素养提升的系列蝶变

杨毅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在这一重要节点,高塘岭街道要按照市、区部署要求,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力以赴为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开好局、起好步。他表示,大家思想更要重视、提高站位;责任更要上肩、全员攻坚;力量更要下沉、精准施策;问责更要到位、真抓实干。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下一步,高塘岭街道各部门、各村(社区)将打起十二分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对标最高最好最优,坚持问题导向,压实工作责任,全面补齐工作短板,以绣花功夫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治理水平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