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园街道办事处主任带队检查食品安全迎国检工作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黄金园街道办事处主任带队检查食品安全迎国检工作

来源:望城区黄金园街道 发布时间:2021-11-30 字体大小:

11月的最后一周,受疫情影响而被暂时搁置一段时间的食安创建迎国检工作也正式进入关键周,明查暗访组均已进驻长沙,黄金园街道食安迎国检工作气氛更加浓厚。

11月30日上午9:00,黄金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熊昭同志带队,街道食安办、市场所、金联社区主要负责人及食安专干一行,再次对金桥片区的各餐饮门店、药店超市等重点场所进行再次督查,要求餐饮店从业人员佩戴口罩,各商户务必搞好店内卫生,张贴三个禁止和相关公示内容,并就店内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及健康证有效期(必须在有效期内)、卫生条件(含垃圾桶加盖)、餐饮浪费(餐厅应提示消费者打包)、商品陈列(保健食品不能与非保健食品混放)等检查中的主要扣分点进行再次提醒,各商户负责人均态度积极,明确表示会大力配合支持街道的食品安全工作。

最后,熊昭主任要求大家本周内要精心组织部署、以扫街的形式分组行动,对各门店对标对表再一次“回头看”;做好农村集体聚餐指导工作;加强宣传,进一步浓厚食安创建迎国检氛围。(供稿:朱卓)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