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艾工作个个参与 健康生活人人受益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防艾工作个个参与 健康生活人人受益

来源:望城区黄金园街道 发布时间:2021-12-01 字体大小:

2021年12月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艾滋病严重危害人类健康,预防和控制艾滋病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黄金园街道公共服务办、计生协会积极响应“生命至上、终结艾滋、健康平等”的主题号召,在“世界艾滋病日”前后组织开展艾滋病防治宣传服务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张贴艾滋病教育宣传展板,免费向群众发放艾滋病防治的宣传手册和防艾用品,同时还设有“现场咨询台”,为群众提供健康咨询与义诊服务,以多形式向群众科普艾滋病的主要症状、传播途径、预防措施等,除此之外工作人员在宣传过程中还注重加强社会舆论引导,呼吁大家消除冷漠与歧视,为关注艾滋病防治工作、关心艾滋病患者争创良好舆论氛围。

日后,黄金园街道将继续不断提升艾滋病防控知识的宣传实效,着重提高群众对艾滋病防治知识的知晓率,进一步增强防艾意识,引导群众养成积极健康的生活习惯。(供稿:吴星宇)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