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出行,共创文明——金山桥街道金坪社区开展交通安全屋场会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平安出行,共创文明——金山桥街道金坪社区开展交通安全屋场会

来源:金山桥街道 发布时间:2021-12-01 字体大小:

(通讯员:郭盼盼)为进一步传播文明交通理念,强化居民交通安全意识,养成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习惯。11月30日下午,金坪社区组织在社区党建会议室开展道路交通劝导屋场会,全面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安全行车常识。

 

   “近年来,汽车、摩托车、电动车交通事故频发,造成人员伤亡的很大原因就是驾驶员的安全意识太淡薄!”屋场会上,社区干部龙顺语重心长地道出了引发交通安全事故的关键因素。通过结合身边现实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述疲劳驾驶、酒后驾驶、违规载人等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强调摩托车、电动车规范佩戴安全头盔的重要性,告知居民出行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

 

此次屋场会提升了居民的交通安全意识,为减少交通安全隐患、防范交通安全事故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让社区居民更加熟知交通避险知识,有效筑牢道路交通安全屏障,真正做到文明出行入脑入心。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