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交安齐声宣传 屋场会上共话安全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消防交安齐声宣传 屋场会上共话安全

来源:望城区白沙洲街道 发布时间:2021-12-02 字体大小:

生命诚可贵,安全第一位。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为了更好地宣传安全生产知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让安全生产工作进农村、进家庭,2021年121日下午,长沙市望城区白沙洲街道腾飞村3组安全生产屋场会在街村两级的共同组织下顺利召开,到会居民60余人,会议由腾飞村安全生产专干殷鹏主持。

  

会上发放了安全生产的相关宣传资料,播放了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的教育警示短视频,街道公共安全办工作人员和派出所辅警许娟分别对道路交通安全和消防安全做了重点宣讲。居民们都听得非常入神,不断点头赞同,连声感叹“就应该这么做”。

  

通过此次屋场会,更提高了居民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居民预防安全风险能力,为居民的生命安全提供了更好的保障,同时也号召了广大居民更多地支持和参与安全生产工作,共建平安白沙幸福腾飞。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