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洲街道举办“为青春赋能 在基层淬火” 青年干部写作提升第三期培训班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白沙洲街道举办“为青春赋能 在基层淬火” 青年干部写作提升第三期培训班

来源:望城区白沙洲街道 发布时间:2021-12-02 字体大小:

为落实“党建聚合力”工程,推进街道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干部队伍素质和能力,2021年11月30日晚,长沙市望城区白沙洲街道举办“为青春赋能 在基层淬火”青年干部信息写作第三期培训班。来自街道机关、村社区、所属企事业单位青年干部和非公党组织青年党员共计8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区委组织部研究室副主任周德玉为学员授课,主要对80余名学员提供的“家庭作业”,逐类逐篇进行点评和全面讲解剖析,为文章“把好脉、开好方”。下一步,白沙洲街道继续坚持“四炼”推进干部队伍建设,塑造一支“靠得住、有本事、敢作为”的基层服务力量。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