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亭镇梅花岭社区:送学上门“暖”了老党员的心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茶亭镇梅花岭社区:送学上门“暖”了老党员的心

来源:望城区茶亭镇 发布时间:2022-11-28 字体大小:

为确保每一位老党员更好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教育实现全覆盖,11月23日,长沙市望城区茶亭镇梅花岭社区开展送学上门活动,为年老体弱、行动不便而无法集中参会学习的老党员送上精神食粮。

“感谢你们,这个党的二十大金句不仅制作精美,更是考虑到了把字体放大,方便我们老年人阅读学习。”梅花岭社区老党员谭向纯说道。

活动中,梅花岭社区将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党的二十大金句彩色折页等学习资料送到老党员手中,并细心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讨论交流中共同学习。同时,志愿者们热情亲切的询问老党员近期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

此次送学上门活动,以实际行动让老党员既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又可以让老党员足不出户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搭建了党组织与老党员之间的思想桥梁,增强了老党员对党组织的归属感,确保每一位党员理论知识学习不掉队。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