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亭镇洪开桥村:亮化工程暖民心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茶亭镇洪开桥村:亮化工程暖民心

来源:望城区茶亭镇 发布时间:2022-11-27 字体大小:

“以前没有路灯,晚上出行很不方便。现在路灯修好了,晚上再也不用担心啦。”11月27日,谈及新修的路灯,家住茶亭镇镇域主干线东城联络线洪开桥段沿线的村民余新华开心地说道。

近年来,为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完善配套设施,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补齐乡村振兴短板,茶亭镇党委、政府积极实施亮化工程项目,为夜间行路的村民及过往车辆点亮了必经之路,为夜间出行群众提供了更多的安全保障,有效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指数。

据了解,为推动东城联络线洪开桥段亮化工程切实落地,洪开桥村多次组织工作人员到现场踏勘,精心规划,细心测绘,对道路路况、邻近住宅进行观察分析,了解群众最关心、最迫切需要解决的地段照明需求,确定安装位置,同时在安装期间全程监督,确保质量标准全部合格。该段道路共安装高压蜡灯53盏,辐射路段长达2.3公里。

夜幕降临,一盏盏路灯亮起,犹如一颗颗璀璨的明珠镶嵌在夜空中,勾勒出一幅和美的乡村夜景图……下一步,茶亭镇将继续实施“亮化工程”,在村内主要道路、广场等场所增设照明设备,并对已安装完成的路灯进行检修,彻底解决路灯缺失、夜间行路难等问题,让路灯照亮群众的归家路,将温暖直抵群众的心坎里。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