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驿镇洪家村召开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见面会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桥驿镇洪家村召开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见面会

来源:望城区桥驿镇 发布时间:2023-05-22 字体大小:

2023年5月22日上午,新一轮驻村工作后盾单位区市容环境卫生维护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寻献中带领全体班子成员、派驻洪家村的驻村第一书记曾志明桥驿镇洪家村支村两委全体成员召开了2023年驻村工作队轮换交接工作见面会。

会上,洪家村党总支书记代远对本村的地理位置、村情村貌、经济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对前段时间乡村振兴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寻献中表示,洪家村有着优越的地理位置和文化资源,可以充分挖掘和利用,但产业薄弱、基础设施落后也是乡村振兴道路上的难点和堵点,要扬长避短、固强补弱接下来后盾单位会给予大力支持,助推洪家村各项发展建设。驻村工作队也在会上了表态,会同支村两委班子成员一起用力、用心、用情,通力协作、多措并举真正实现乡村振兴的美好愿景。

会议强调,驻村工作队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实践为先、实事求是的干练作风;支村两委要落实好后勤保障工作,全力解决驻村工作队员的后顾之忧;后盾单位要为工作队在村开展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