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园街道召开省级卫生城市复审反馈会暨创卫工作推进会议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黄金园街道召开省级卫生城市复审反馈会暨创卫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望城区黄金园街道 发布时间:2023-05-26 字体大小:

5月24日下午,黄金园街道召开省级卫生城市复审反馈会暨创建工作推进会议,街道相关办(中心)负责人、创卫办工作人员、市场管理所、金山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创卫专干、各村(社区)创卫专干参会。

会议传达了新区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通报和分析了省级复审专家组反馈的共性问题,进一步强调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的重要性,对创卫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村社要高度重视创卫工作的重要意义,对照省级复审专家组反馈的共性问题,举一反三、对标对表做好整改,确保全街创卫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会议强调,一是统一思想,部门联动充分认识当前创卫工作的艰巨性和复杂性,创卫不是一个部门的工作,各部门、各村区、相关单位要加强交流沟通、密切配合,各司其职,协同作战快速投入到各项工作任务中去。二是再宣传,再发动。要宣传上再下功夫,拓宽宣传渠道,营造隆厚创卫氛围,“创卫”宣传工作有重点、有新意、有高潮,形成“人人知晓创卫、人人支持创卫、人人参与创卫”的良好局面。三是突出工作重点,补短板辖区内金桥国际市场重建地及周边背街小巷环境脏乱差,要继续加强整改要在长效管理机制上下功夫,做到长效管理和集中治理双管齐下,切实巩固整治成果。是加强督促检查,狠抓落实。部门、各村社要明确职责,对发现存在的突出问题做到心中有数,对标对表,高质量完成问题整改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精细的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创卫工作任务。(供稿:彭帅)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