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甲兵”、“宇航员”亮相校运会开幕式,长沙这所学校创新特色体育发展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装甲兵”、“宇航员”亮相校运会开幕式,长沙这所学校创新特色体育发展

来源: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10-19 字体大小:

日前,湖南师大附中星城实验第二小学以“强身健体稳根基,强国有我促发展”为主题的第四届体育节田径运动会拉开了帷幕。

在本次田径运动会开幕式方阵表演中,一二年级的“铿锵小将”们以整齐的步伐,高昂的气势展示了军人的风采。

彬彬君子行,风度恰翩翩。”三、四年级的孩子们通过各种生动直观的文化形式带领大家在中国传统文化的长河里遨游,清脆的童音,大声表达着属于祖国蓓蕾的家国情怀。

堂堂少年郎,志存在四方。”与科技为友,怀强国之梦,意气风发,步履轩昂,飞离地球、遨游太空。

学校表示,本次开幕式方阵表演形式多样,充分展示了师生的无限活力,也体现了特色体育的发展和素质教育的探索与创新,将激励全体二小学子以奥林匹克精神点亮激昂奋进、勇于拼搏的精神灯塔,奋勇争先,创造辉煌。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