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长沙市望城区水利局党组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研讨会议 传达学习各级会议精神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中共长沙市望城区水利局党组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研讨会议 传达学习各级会议精神

来源:区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11-30 字体大小:

2021年11月30日上午,中共长沙市望城区水利局党组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1十三集中学习研讨会议,区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袁吉平出席,水利局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会上,区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代良领学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省委书记张庆伟代表中共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传达学习了区委书记张作林在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集中学习后,参会的干部职工纷纷结合自身的实际工作发表了自己的感悟和收获。大家一致表示,将按照市、区相关会议精神和局党组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自觉,深化理论学习,践行初心使命,切实为民办好实事,现水利人的责任担当,为望城的发展贡献力量。

讨论发言结束后,区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虢昀晖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结合当前工作提了几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水利工作中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深入领会相关会议的具体要求,在具体工作中体现水利人的担当作为。三是要加强统筹部署,在水利系统全面掀起学习热潮,深入学、广泛学,并将学习成果转化成工作实效。四是要狠抓重点工作,协同协作抓好绩效考核、项目建设、河长制工作、党建工作、经济审计问题整改等工作。五是要抓好底线工作,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建设以及疫情防控工作

区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袁吉平对水利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本次集中学习研讨表示了高度赞扬和肯定,认为此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议政治站位高、组织严密、研讨效果良好,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期望和建议一是要学真学实,把握学习重点,结合实际,细致学、认真学、挤时间学,从原文入手深入学。二是要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中的凝聚力、行动力,为人民群众办好实事。三是要统筹兼顾,再创佳绩。在日常工作中要善于总结,勤于思考,毫不放松抓好各项工作。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