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区档案馆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望城区档案馆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望城区档案馆 发布时间:2021-11-30 字体大小: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望城区档案馆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冷暖挂在心上,尽心竭力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近期,望城区档案馆在与铜官街道郭亮村村干部工作沟通中了解到,该村李世明户家中自产的90余斤红薯粉滞销。李世明的孙子是残疾儿童,儿子儿媳均在外地务工,家庭条件非常困难,红薯粉不能尽早出售成了他不小的烦心事。望城区档案馆了解情况后,结合单位工会消费帮扶活动,于2021年11月30日,组织人员将李世明家滞销的90余斤红薯粉全部收购,解了他的燃眉之急。下步,望城区档案馆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把办实事开新局引向深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