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分局组织开展干部调整任前集中谈话会议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望城分局组织开展干部调整任前集中谈话会议

来源:长沙市公安局望城分局 发布时间:2021-12-01 字体大小:

会议现场

望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燕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廖勇讲话

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彭亮主持会议

11月29日上午,望城分局在一楼大会议室组织开展干部调整任前集中谈话会议。望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燕,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宏武出席会议,分局全体班子成员、涉及此次调整的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彭亮主持。

会上,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宏武宣读了区委人事调整决定。

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廖勇代表分局党委对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他提出“三个感受”:有一种感慨叫创造历史;有一种感谢叫组织关心;有一种感受叫行动回报。

他指出本次干部调整要严格按照以下要求:一是时间上的要求。下班前所有干部调整交流要到位;二是工作上的要求。绝不允许因为领导交流出现工作空档,绝不允许交接不畅出现工作失误,绝不允许情况不熟出现工作滑坡;三是纪律上的要求。严禁迎来送往、严格遵循八项规定,严禁交接拖拉,严禁新官不理旧账,严禁“拍屁股走人”,严禁将原单位固定资产带进新单位。希望全体干部讲政治、顾大局,讲担当、做表率,讲团结、守底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岗位,在新的岗位为推动望城公安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燕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她指出:在新的岗位上,新提拔和交流的同志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十六字”建警治警方针,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为建设现代化新望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她强调,一是坚持对党忠诚的建警之魂,旗帜鲜明讲政治。公安机关是党和人民手中的“刀把子”,政治性是公安机关的第一属性,讲政治是公安干警的第一要求。二是坚持服务人民的立警之本,一心为民强服务。大家要聚焦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网络安全,忠实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在共建共治共享中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望城建设。三是坚持执法公正地从警之基,公道正派重原则。在工作中,要牢牢把握公平正义的核心价值取向,恪守执法公正的基本职业操守,切实把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落到实处,不断提高执法司法公信力,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办理、每一件事情处理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四是坚持纪律严明的治警之要,令行禁止守规矩。公安队伍是党领导下的一支纪律部队,必须毫不动摇地坚持从严治警方针,锤炼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