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区民政局开展“就认这个理·声声在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望城区民政局开展“就认这个理·声声在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

来源:望城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2-12-02 字体大小:

为把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转化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动力、把报告描绘的宏伟蓝图转化为民政事业发展的前进引领2022年122,区民政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就认这个理·声声在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让党的创新理论在基层落地生根,更好推动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为集中宣讲现场)

会上,区委宣讲团成员、区民政党组书记、局长王涧波以《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将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生动实践》为题,深刻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鲜明主题,从“‘老有所养’在望城,托起幸福夕阳红”“‘幼有所育’在望城,大家来当未保人”“‘基层治理’在望城,民主法治我先行”等三个重点方面对大家提出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民政领域工作中的学习贯彻要求。

(图为集中宣讲现场)

同时,号召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努力践行新时代民政职责使命,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既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又要自觉做到知其意、悟其理,守其则、践其行。

(图为中层骨干、青年干部分享交流心得)

在分享交流环节,部分中层骨干、青年干部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基政科副科长李行如是说,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如何做好基层治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将以满足人民美好生活新期待为目标,多措并举推进基层治理创新,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社会事务科刘智刚表示,通过宣讲让自身明白职责所在、使命所在,在今后工作中将全身心投入,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尽自己最大努力;养老服务科张检发言,托起望城幸福夕阳红,将在不断优化养老设施布局、建立15分钟为老服务圈、提升公办养老机构改革成效等方面持续发力,实现家庭供养、政府托养和社会寄养有效融合,构建望城特色的养老服务体系。

集中宣讲由区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坤主持,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及二级机构全体干部职工共70余人参加。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