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国家宪法日来了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2022年国家宪法日来了

来源:望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2-12-02 字体大小:

今年是我国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124日,我国将迎来第九个国家宪法日和第五个宪法宣传周。为开展好今年的“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中央宣传部、司法部、全国普法办制定《2022年全国“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工作方案》并印发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组织实施。



2022年全国“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的主题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时间在12月4日至10日。重点宣传内容包括:突出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突出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突出学习宣传宪法,突出学习宣传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年的深远历史意义。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