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接再厉、争创佳绩——望城区民政局开展年前重点工作调度会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再接再厉、争创佳绩——望城区民政局开展年前重点工作调度会

来源:望城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2-12-01 字体大小:

2022即将步入尾声,为全力推进望城区民政工作任务、指标考核圆满完成,2022121日,长沙市望城区民政局召开年前重点工作调度会,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涧波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副科室长以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区民政局分管领导就所负责业务范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相关要求。

王涧波指出: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2022全区民政各项工作全面发力,稳步推进,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目前还有部分年度任务尚未完成,全体干部职工要再接再厉,努力圆满完成各项年度工作任务

王涧波强调:一是时间紧迫,要以冲刺的状态做好年终各项工作。分管领导要带头亲自抓、突出重点抓,各科室要增强紧迫意识,与时间赛跑,全力以赴,确保全年考核目标圆满完成。是瞄准目标,争创市、区重点工作、绩效考核双第一。要瞄准全市民政工作重点任务指标和全区绩效考核指标,查缺补漏、补齐短板,提炼特色,争取全市民政工作任务上排名第一,争取区绩效考核获评“一等”是科学调度,共同形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班子成员、科室要协同配合,在项目验收、资金拨付、预算申请等工作上协调联系、沟通配合,形成合力推进年度任务。四是加强督导,形成目标任务冲刺清单。列出年前重点工作任务清单,采取任务清单核销制,每周一汇总一调度,确保各项任务在12月底前完成。五是守住底线,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研究制定全区民政系统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大检查方案,对民政服务机构进行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确保民政系统安全稳定。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