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珠晖区工商联来望城考察交流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衡阳市珠晖区工商联来望城考察交流

来源:望城区工商业联合会 发布时间:2023-05-24 字体大小:

5月23日,衡阳市珠晖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丁倩茹一行来望城区考察交流,望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冯德亮陪同。

丁倩茹一行首先参观了“与时代同行——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专题展”和雷锋故居,感受雷锋故乡的雷锋精神,学习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承与弘扬。

接着,考察组先后来到湖南泰嘉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湖南金龙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了解望城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与生产工艺,实地考察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感受望城先进制造业的高质量发展。

冯德亮对珠晖区工商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对望城的关心支持。他表示,望城和珠晖两区都坚定不移地发展先进制造业,两地产业发展各具特色、各有优势,希望两地工商联加强交流与合作,互通有无,为促进两地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工商联智慧与力量。

丁倩茹对望城区工商联的精心安排和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此次来望考察交流收获颇丰,感受了雷锋精神的传承践行,领略了望城优秀企业在行业领域的优秀做法。珠晖区工商联将认真学习借鉴优秀经验和做法,希望两地工商联、企业深化交流合作,推进两地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