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开创信访工作新局面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宣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开创信访工作新局面

来源: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望城分局 发布时间:2023-05-25 字体大小:

为更好地开展2023年度《信访工作条例》实施一周年主题宣传暨全省第六个信访法治宣传月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2023年5月23日,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望城分局(以下简称“望城资规分局”)组织开展现场信访普法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设置宣传点,张贴宣传海报,发放传单和宣传手册等方式,让群众直观、准确地了解依法信访、合理表达诉求的正确渠道,了解到哪些是违法的信访行为,如何依法逐级信访、合理表达诉求。

同时工作人员也通过现场讲解,与现场群众进行交流,用心倾听、耐心解答群众的疑问,并向群众解释说明《信访工作条例》相关条款和相关法规政策内容。

下一步,望城资规分局还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的重大意义,加强条例解读、推动学习贯彻常态化,大力营造学条例、用条例的浓厚氛围,为开创新时代新征程信访工作新局面凝心聚力。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