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实企业主体责任 严格落实防控措施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压实企业主体责任 严格落实防控措施

来源:望城区文旅广体局 发布时间:2023-05-25 字体大小:


2023年5月24日,长沙市望城区文旅安全专业委员会召开安全生产部署会,文旅广体局相关领导,景区、娱乐场所主要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会议。

区文旅广体局通报全国4月份以来事故案例,并部署望城区文旅广体行业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和文化旅游市场大整治大提升专项行动,后续将对照文件要求对企业开展检查,推进打好安全生产翻身仗举报有奖工作,现场发放打好安全生产翻身仗举报有奖宣传册300余册。

会议通报了望城区文旅广体行业2023年以来隐患排查整改情况,对于整改未到位的文旅企业进行现场交办,并限期7天内完成所有隐患整改,文旅广体局主要领导将带队对隐患整改不到位的企业进行督察。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