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雍佳到雷锋政务超市调研医保门诊共济改革推进情况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区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雍佳到雷锋政务超市调研医保门诊共济改革推进情况

来源:长沙市望城区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05-26 字体大小:

526日上午,区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雍佳、党组成员副局长周茂一同前往雷锋政务超市医保窗口调研医保门诊共济改革工作推进情况,详细了解个账发放、群众反馈及应急预案准备情况。据了解,医保政务窗口成立由6名业务专干组成的门诊共济工作专班,分政策宣传、业务处置、信息回复三个小组协同推进相关工作。开通一个应急专窗用于个账发放及门诊统筹业务咨询与经办,信息回复组24小时在线及时回复参保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目前相关工作稳步推进中。



雍佳同志强调,落实职工医保门诊共济保障改革是实现医保制度更公平更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手段,是党中央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增进民生福祉的重大举措,即出发点和核心就是让群众受益、受利、得实惠,必须认真落实好。全区医保工作人员要坚定信心决心,落实落细工作措施,持续推动我区医疗保障工作健康可持续发展。(杨春阳供稿)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