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办公会议研究公交行业发展等工作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区长办公会议研究公交行业发展等工作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19 字体大小:


望城融媒11月18日讯(全媒体记者 盛月娇)11月18日上午,区长办公会议召开,研究公交行业发展和大众垸办公用房搬迁相关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孔令强,区领导易文龙、周辉军、黄雪峰参加。

会议强调,公交作为城市基本民生保障,直接关系到市民群众的出行,确保公交正常经营发展,是“保民生”的重要课题。要积极落实公交财政补贴资金的统筹、审核、拨付和管理工作,建立和完善科学合理的公共交通补贴机制,推动公交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要推动公交运营企业改革,强化精细管理,优化线路运力,科学合理调度,进一步提高公交运行效率,增强造血功能,切实降本增效。要加快推进公交首末站建设,不断改善公交车运行条件,为群众营造安全、便捷、顺畅的出行环境。

会议要求,大众垸办公用房搬迁要科学选址,按“实际、实用、实效”的原则合理规划办公用房搬迁工作,切实增强群众办事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