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开创计生协事业新局面 望城区计划生育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不断开创计生协事业新局面 望城区计划生育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18 字体大小:

望城融媒5月18日讯(全媒体记者 尹国旗)5月18日上午,望城区计划生育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区委书记秦国良出席并强调,全区各级计生协要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发挥独特优势,紧跟党政工作大局,推进改革转型发展,在履职服务上彰显新气象,在自身建设上树立新形象,争当全省计生协会新标杆,不断开创望城计生协事业新局面。

省计生协秘书长蒋建益,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厉卫东,区领导戴水文、何迎春、黄金国、向章平参加大会。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区计生协会第一届理事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区计生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和新一届常务理事。何迎春当选为区计生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胡顶立当选为专职副会长,熊浩、冯智强当选为兼职副会长。

秦国良充分肯定区计生协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强调,人口问题是“国之大者”,事关改革发展稳定,事关人民群众福祉。要突出政治引领,在学思践悟中把牢正确方向。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政治建设为引领,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彻落实到新时代计生协工作的全方位、全过程。

秦国良强调,要突出服务大局,在助推发展中展现担当作为。立足职能职责、找准坐标定位,充分发挥计生协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推动计生协工作与中心大局同频共振、同轴共转。要突出改革创新,在转型实践中增强生机活力。坚持守正创新,勇于探索实践,不断夯实计生协工作基层基础,不断推进改革发展、转型发展和高质量发展。要突出人民至上,在惠民利民中提高能力水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完善全方位、多层次的服务保障体系,不断增强本领,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广大计生家庭和育龄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要突出自身建设,在打造品牌中提升作风效能。严格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全面加强队伍建设,大力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各级各部门要积极支持计生协履职,加强协同配合,凝聚广泛合力,更好促进区域人口长期均衡发展,共同建设高水平“健康望城”。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