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国良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秦国良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19 字体大小:

望城融媒5月18日讯(全媒体记者 张斌)5月18日下午,区委书记秦国良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在河北雄安新区考察并主持召开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全区食品安全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望城实际,坚定“一二三六”发展思路,坚持真抓实干,以中国式现代化的望城实践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要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新望城建设,以一地一域精彩为全局全域添彩。

会议强调,要加强战略谋划,以产业和人口高质量发展引领推动现代化新望城建设。坚持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大力发展实体经济,聚焦“一特两主”产业集群和五大重点产业链,提质升级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更好促进人口均衡发展,不断提升人口整体素质。

会议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全面抓紧抓细抓实食品安全工作。要强化监管力度,聚焦重点,查漏补缺,推动完善“从农田到餐桌”全链条全过程食品安全监管机制。要常态化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治理,实现监管全覆盖、零遗漏。要强化各方责任,形成地方政府、监管部门和企业主体三方共同发力、各负其责的工作格局。要加强食品安全队伍建设,强化源头治理,加强宣传教育,切实推动食品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