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将大泽湖片区美好蓝图变为精彩现实 秦国良会见刘国栋一行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齐心协力将大泽湖片区美好蓝图变为精彩现实 秦国良会见刘国栋一行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4 字体大小:

望城融媒5月23日讯(全媒体记者 尹国旗 唐露)5月23日下午,望城区委书记秦国良会见中电建生态环境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国栋一行,双方就大泽湖片区开发建设有关工作进行深入洽谈交流。区领导苏春光、易文龙、杨钦涵、蔡哲、谢鸿超参加会见。



秦国良对刘国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大泽湖片区有关情况。他说,大泽湖片区作为长沙市十大重点片区之一,目前正按照“一年出形象、两年见成效、三年大变样”的目标任务,全力推进片区开发建设,努力将大泽湖片区打造成为“省会新地标、湘江未来城”。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开展更多更深更广的合作,携手攻坚,共谋发展,共创未来。同时,希望中电建集团加快推进相关项目建设,齐心协力将大泽湖片区美好蓝图变为精彩现实。

刘国栋表示,大泽湖片区发展未来可期,中电建生态环境集团将与望城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推动片区开发建设提速提质提效,为望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