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区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研究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五好”园区创建等工作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望城区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研究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五好”园区创建等工作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6 字体大小:


望城融媒5月25日讯(全媒体记者 曾研 叶鑫)5月24日晚,望城区第三届人民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召开,研究部署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五好”园区创建、安全生产、长江十年禁渔等工作。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长沙市望城区推进“经营主体提质年”工作实施方案》。会议要求,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完善营商环境支持政策,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同时强化保障、狠抓落实,不断激发市场活力和发展动力,为加快建设产强、城美、民富、人和的现代化新望城贡献力量。

会议研究部署“五好”园区创建工作。会议要求,要促进产业提质增效,推动优势产业集群化发展;要强化协同联动,推动园区提档升级、高质量发展。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长沙市望城区关于打好经济增长主动仗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会议要求,要聚焦项目建设,强化经济增长的主支撑;要聚焦惠企服务,积聚经济增长的主动能;要聚焦促进消费,点燃经济增长的主引擎;要聚焦履职尽责,当好政策落实的主力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文档:
  • 图解望城区第三届人民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