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拥兵主持召开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刘拥兵主持召开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19 字体大小:


望城融媒2020年11月18日讯(全媒体记者 盛月娇 唐露)今天下午,区委书记刘拥兵主持召开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精神,听取望城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审议《望城区公共卫生管理体系建设改革的若干措施》,研究区管国有企业战略定位及法人治理有关工作。

区委副书记、区长范焱斌,区领导喻志军、骆志平、周剀、郑以仁、彭保刚、苏春光、戴水文、喻霞元、肖三军、苏敏芳、杨钦涵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面深化改革永远在路上,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用创新的思维、斗争的精神抓好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进一步深化理念,不断创新、完善、归纳、总结各项改革成效;要持续深入完成好今年既定的改革任务,进一步捋清工作管理体系、智慧城市建设和网格化治理体系,着力补短板、抓落实、固成果,不折不扣完成各项改革任务;要总结经验教训,对已完成的改革适时开展“回头看”,对正在推进的改革及时评估,及时宣传推介望城经验;要进一步谋划和推动今后一段时间的改革方向和课题,以“打造内陆地区改革开放高地”为新目标新起点新契机,以钉钉子精神持续推动改革取得更多实质性、突破性、系统性成果,为望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

会议强调,公共卫生事业是一项长期的民生工程,要进一步提升思想理念,按照“健康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进一步完善公共卫生体系,不断提升治疗能力,抓紧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加快推进公共卫生管理体系建设改革;要突出应急管理体系改革,进一步提升实验室检测能力,优化人才队伍结构,完善社会心理干预体制,深入细化学校防病工作体制;要不断提升基层医疗机构服务能力,落实“一街一中心、一社区一站”的工作要求,适当增加基层医疗机构财政保障力度,提升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诊疗服务能力,更好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明确区管国有企业定位、公司治理结构、内设组织架构、法人治理架构等,完善政策、形成制度。国有企业要找准自身战略定位,进一步突出主业,根据企业的不同功能定位、发展情况,分类施策、注重实效;要进一步完善落实现代企业管理制度,深入推进人事、薪酬、管理等事项改革,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主动走出去拓展市场,推动望城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